卷一  00  前言

 

 

 

 

不知道你有沒有突發奇想……

 

說不定等等就會遇見生命中的真命天子(女),或是莫名奇妙的穿越到別的時空,甚至是別的世界,然後在那邊展開新的旅程?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是個很平凡的十七歲女孩子,正確來說是快滿十七歲,你說我的名子是什麼呀,我叫做昔珞媛,而我現在呢就在這莫名奇妙的樹林中……

 

眼前這些都是我從來都沒看過的植物,偶爾還會有幾隻長相怪異的動物經過,我可以很確定這裡一定不是地球。

 

我小心翼翼的憑著微弱的月光充滿戒備沒有目的的到處走,要走去哪裡我也不知道,但總不能一直待在原地不動吧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從沒想過的旅程就這樣子開始,我身上的秘密也隨著旅程一一的解開了。

 

 

原來我是……

為什麼命運要這樣子作弄我呢?

 

 

 

 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 

首發於冒險者天堂 http://paradise.ezla.com.tw/modules/article/articleinfo.php?id=128071

 

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那邊看看唷~

 

那邊的進度會比這裡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a1987 的頭像
    eva1987

    紫〃鏡彤

    eva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